文章正文

    “石榴姐姐”等等我


  •   美国科学家进行的最新研究显示,喝石榴汁可以减少早产儿患某些严重脑部疾病的几率。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人工方法使新生老鼠暂时性大脑缺氧和缺血,从而造成缺血缺氧性脑损伤,结果发现那些生育前饮用过石榴汁的母鼠生下的小老鼠大脑组织损伤程度比仅饮用糖水的老鼠低了60%。



本站为公益网站! 文章仅供参考,版权归作者所有!
©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